北之

磕了很多

QQ生日助手引发的血案(最后一分钟生贺)

给叶神的生贺,严重手残的我码了一天T_T,赶着最后几分钟祝帅气无比的老叶同志生日快乐
第一次写聊天体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从苏黎世回来后,叶修回北京的第一年。
叶王/喻黄/肖戴/全职全员向/叶神生贺

QQ生日提醒真不是个好东西,叶修大早上翻手机,列表里几百条生日祝福,耐着性子翻了几条。

夜雨声烦:本剑圣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,福如东海寿比南山,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,吃方便面永远有调料包,抢BOSS永远不会遇上君莫笑!

索克萨尔;生日快乐,要天天开心哦!

……

叶秋来叫他去公司的时候,看见叶修握着手机手速如飞,凑过去一看吃了一惊。

“你还真给每个人都回了谢谢?”

“嗯。”

叶秋白了自家哥哥一眼,心想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。

“稍等,马上就好。”

职业群里现在还很安静,五月份季后赛打到最后部分,挺近最后赛程的战队都在调整状态,这些战队的选手也在紧锣密鼓地封闭训练中,QQ自然上的少了些,网游则几乎彻底不上,但提前结束比赛的却也大有人在,冷不丁地收到叶神的“谢谢”,这到底用不用回?不回好像不太好,这要回,回什么?

潜水的各位表示很迷茫,于是君莫笑的头像一黑,职业群里就炸了。

鸾辂音尘:Ծ‸Ծ滴,收到前辈回复打卡。

莫敢回首:打卡

谁不低头:滴~

一叶知秋:……什么情况?QQ可以自动回复吗?

鬼刻:敢问各位回了什么?

鸾落音尘:同问!

风城烟雨:加一

流云:加一

一叶知秋:不用谢

鸾辂烟尘:……

鬼刻:下一个

逢山鬼泣:下一个

风城烟雨:下一个

流云:下一个

鸾辂音尘:@流云,蓝雨不是正集训?

流云:……休息时间休息时间……

鸾落音尘:随手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沐雨橙风: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风城烟雨: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夜雨声烦:什么情况!我祝老叶抢BOSS遇不上君莫笑,他回我谢谢,哈哈哈哈哈他退役变傻了吗?还有小卢什么休息时间,你以为我不知道吗,休息时间刚结束好吧!苏妹子你解释解释什么情况,老叶他不会是不打游戏抑郁了吧!@沐雨橙风

沐雨橙风:不知道,我也收到了回复

包子入侵:什么什么!老大抑郁了?怎么回事!

沐雨橙风:包子冷静,黄少瞎说的

索克萨尔:@夜雨声烦,少天不是应该在训练?

夜雨声烦:啊啊啊,队长,我刚刚就打开看个时间,然后就发现小卢在偷偷玩手机,刚刚教育过他了马上就让他去训练!

索克萨尔:嗯:),@生灵灭,雷霆放假了吗?

生灵灭:小戴外卖还没定好?

风城烟雨:护短的来了

沐雨橙风:啧啧啧

鸾辂音尘:队长(*/㉨\*),好了好了,谢谢队长请客!

一叶知秋:福利?@一枪穿云,队长我们的夏日福利呢?

一枪穿云:好

无浪:队长刚刚点了M记外卖,吃完了我们再训练:)

流云:@索克萨尔

莫敢回首:@风城烟雨

谁不低头:@风城烟雨

枪淋弹雨:@索克萨尔

飞刀剑:@王不留行

冷暗雷:@大漠孤烟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老林?你找死呢?

海无量:老林吃错药了?

大漠孤烟:?

冷暗雷:溜了溜了

百花缭乱:前排兜售零食瓜子啤酒饮料~

石不转:所以,你们都回了叶修什么?

鸾辂音尘:感恩……歪了的楼终于回来了

大漠孤烟:@君莫笑

夜雨声烦:我靠,还是老韩你直接,就是应该直接把他揪出来问个清楚,哈哈哈不过没用君莫笑的头像从早上就一直黑着,他肯定隐身在看我们的反应,玩战术的心真脏!

包子入侵:老大不在QQ上,难道在抢BOSS?

“您的好友大漠孤烟已上线”
“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”
“您的好友鸾辂音尘已上线”

……

荣耀网游里的玩家傻了眼,今天是什么日子,怎么这么多神级角色一起上线?季后赛还没打完,系统也没更新,等级更没提升,这这这什么情况!

大神们打开列表发现荣耀里的君莫笑头像也是黑的,刚准备退出,世界里夜雨声烦的名字突然出现。

夜雨声烦:我次奥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用的是小号,君莫笑给我出来出来出来,解释清楚什么情况?

吃瓜群众本来一脸懵逼,看到“君莫笑”三个字后脊背一凉,又是君莫笑!

世界里没有一点反应,倒是有人开始刷起了叶神生日快乐,职业群里该冒泡的冒泡,该吐槽的吐槽,毕竟还有比赛在,没过一会群里就安静了下来。

转眼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,蓝雨餐厅里传来一阵骂声,蓝雨人都知道今天午饭绝对有秋葵。

满面愁容的剑圣自觉地把秋葵挑到了喻文州的碗里。

喻文州:少天,挑食不好。

在秋葵面前剑圣简直沉默的可怕。喻文州没办法,眼看着秋葵一点点消失在黄少天的盘子里,剑圣今天看起来不太开心。

喻文州挑起嘴角:少天,今天上午群里有个人没说话发现没有?

黄少天打了个激灵:我靠,我就说怎么有点怪怪的,刘小别跑到QQ浪,微草家的老父亲竟然没出来管事,王大眼就是那个知道真相的人!

喻文州:他不一定知道真相,但他应该和叶修在一起。我刚刚问了瀚文,他说微草今天上午队长不在,训练结束得早。

微草,刘小别抱着手机和卢瀚文聊得正开心,全然不知道自己被叛变成了内奸。

喻文州看了眼边吃饭边玩手机的卢瀚文,头一次觉得联姻说不定也是个不错的决定。
 
北京某小馆子

叶修:老板两大碗炸酱面多放醋!

王杰希:职业群里被你闹得天翻地覆。

叶修:哟,大眼,喻文州艾特你呢。

王杰希:艾特我?关我什么事?

王杰希迅速登录了QQ,他不像某人恬不知耻地潜水。

王不留行:?

索克萨尔:少天想知道叶修是不是吃错药了?

王不留行:没有,醋吃得倒挺多。

索克萨尔:哦,你们在一起呀、

鸾辂音尘:在一起

流云:在一起

风城烟雨:在一起

飞刀剑:在一起

不愧是职业选手,刷起屏来也是迅速,王杰希一个口令红包发出去,强行带回了节奏。

夜雨声烦:生日快乐

一枪穿云:生日快乐

流云:生日快乐

飞刀剑:生日快乐

……

叶修吸溜了口面条,真酸真刺激。一口面条吞下去酸得眉头直皱。

“年轻人呀,还是套路浅,不过大眼,你是不是不会用QQ生日提醒,我怎么没看见你发?”

王杰希倒是真清楚叶修打得什么主意,随手整整黄少天还是做得出来的,只是一不小心范围扩展到全职业圈,这心也真是够黑的。至于自己,提早结束训练过来找他,可不是为了吃重醋的炸酱面。

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

王杰希突然一句生日快乐,噎住那边吃的正欢的叶不羞,捧起碗疯狂地往嘴里捞,叶修看着对面人狼吞虎咽,脸大的碗遮住面上的表情,经不住笑起来,心想年年生日都差不多,今年生日倒是过得特别有意思。

啧啧,这面真酸。
 
 
 

评论(7)

热度(1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